【图】小眼睛怎么变大 轻松四步即可搞定

2017/11/2 8:17:13 作者:M21-weiw… 来源:伊秀美容网
每一个人其实对于自身的一点是非常清晰的,那就是相貌是天生的,难以改变的。但是在现在这个科技发达的社会里,这句话显然是不成立的。那么,怎么可以让小眼睛变大呢?

可能在以前,人们的审美观念还处于初具雏形的阶段,对于自我形象没有过分的要求。但是随着时代的发展,人们开始越来越关注自我样貌。尤其是整容技术的日益完善,很大程度上为人们提供了一个追求美的平台,人们趋之若鹜,为了更加美丽。

那么,通过什么方法可以让小眼睛变得大一点呢?无非一下四点。第一就是比较经济实用的眼保健操了,工作压力,学业压力长长让人们喘不过气,眼睛很容易疲劳,进而瞳孔缩小。借助眼保健操可以缓解眼部疲劳感,适当的放大瞳孔。

第二个方法就是采用了京剧演员常用的瞪眼法,这种方法模仿京剧演员的神态。也就是说,在瞪眼的同时,让眼睛刻意的增大,进而形成一定的肌肉意识,长期下来就会使眼睛变大了。这种方法也比较实用,需要长时间的坚持才有效果。

第三种方法可能就比较多见了,而且是每一位爱美的人士都曾经历过的,那就是手术了。割双眼皮是直接有效增大眼睛的方法,不过需要承担一定的风险。在割双眼皮的时候,可以按照自己的要求将眼睛放大到合适的尺寸,不过需要注意保养。

还有就是化妆术了,通过化妆来让让眼睛看上去增大不少。其实不管化不化妆,自己的眼睛大小还是一样的,只不过是化妆会给人们一种错觉,借助高光与阴影的搭配,来使眼睛看上去大而闪闪亮,这也是一种很常见的增大眼睛的方式。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