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背上老起痘痘怎么办 教你如何重拾穿露背装的勇气

2015/10/26 22:38:02 作者:W1-chenf…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夏天对于小编来说有一个难以启齿的困扰,那就是只要一到夏天背上的痘痘就开始疯长,可怜的小编从来没有穿露背装的勇气!你有穿露背装的勇气吗?夏天背上老长痘怎么办?

夏天对于小编来说有一个难以启齿的困扰,那就是只要一到夏天背上的痘痘就开始疯长,可谓是肆无忌惮的,背上更是残留下坑坑洼洼的痘疤和痘印,这些让人看着都觉得十分“恶心”,同样“恶心”着小编自己,可怜的小编从来没有穿露背装的勇气!你有穿露背装的勇气吗?夏天背上老长痘怎么办?
工具/原料
选择什么样的肥皂好!
肥皂最佳伴侣——起泡器
方法/步骤
痘痘疯长的原因
夏季气温飙升,人体的排汗速度加快,于此同时由于过多的汗渍、油脂残留在肌肤表层和贴身衣物上,容易造成肌肤毛孔堵塞,滋生痘痘,再加上人体内火燥热更容易造成痘痘疯长。

想要摆脱痘痘困扰,最为简单的方法就是从一块肥皂做起,你可以去市面上买一块手工皂,亦或是普通香皂,因为香皂中含有碱性成分,并且含有较多皂荚,相比沐浴露更更不具有腐蚀性,更能很好的洁净肌肤。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