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鞋拔子脸适合什么发型 这几款时尚又好看

2017/12/17 15:09:12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美容网
鞋拔子脸是一种非常怪异的脸型,拥有这种脸型的人面部五官看起来比较扭曲,额头过于饱满,下巴又比较长而且翘起来的弧度比较大。这种脸型应该搭配怎样的发型呢?

来源:图虫作者:57433943368139762

拥有鞋拔子脸是一件非常痛苦的事情。鞋拔子脸的五官比例不是非常协调,不仅看起来长,而且额头和下巴都是鼓出来的,给人一种非常怪异的感觉。拥有这种脸型的人是不适合将头发扎起来的,这样会让自己的脸型完全暴露出来,看起来非常怪异。鞋拔子脸适合什么发型呢?下面就来详细了解一下,让你能够选择适合自己的发型,让自己看上去更加时尚好看。

来源:图虫作者:57437594090340893

无论是男生还是女生,拥有鞋拔子脸都不是一件好事。如果你是女生,你可以通过打造长款中分波浪卷发型来改变自己的鞋拔子脸。中分发型能够让你的面部轮廓变长,并且改变你的额头形状,让你的额头看起来更大,这样就不会显得额头过于凸出。

波浪卷头发是有层次的,而且有弹力,用这样的发型来承托脸型就不会给你脸型扭曲的感觉。鞋拔子脸型比较怪异,这样的卷发非常灵活,能够起到承托和遮掩的作用,让你的脸型看上去正常一些。

来源:站酷作者:StevenK

对男生而言,想要改变自己的鞋拔子脸可以尝试一些比较新奇的发型,用这些发型转移人的注意力,这样就不会让你注意到你的鞋拔子脸了。像这种背头大卷发是一种非常时尚炫酷的发型。男生打造这样的发型能够显得自己成熟又不失活泼帅气。这款发型能够改变你的鞋拔子脸,让它看起来更瘦长。另外,打造这样的发型还可以从侧面修饰你的鞋拔子脸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