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鼻子两边脱皮严重怎么快速补水 3个妙招帮你解决鼻子脱皮

2016/8/19 10:55:40 作者:U-huangq… 来源:伊秀美容网
鼻子离岸边为什么会脱皮呢,下面一一为你揭秘,并教你如何补水重拾水润肌肤...正常情况鼻子脱皮并不是很严重的问题,但是一定要注意...,下面一起学习一下吧。

冬天肌肤严重缺水,很多MM都会出现鼻子脱皮现象,那么,冬季鼻子脱皮怎么办呢?赶紧来看看如何对付。

冬季鼻子脱皮原因

1、气候变化

进入冬季,气温骤降,肌肤难以适应,特别是敏感的鼻子,在冬季就会出现干燥脱皮。

2、角质层过厚

角质层过厚会令毛孔堵塞,肌肤不能吸收护肤品的养分,就会干燥而脱皮,所以,冬季也应去角质。

3、肤质引起脱皮

干性肌肤或混合性肌肤在冬季,天气干燥,就会引起肌肤缺水,导致脱皮形象。

鼻子脱皮怎么办

措施一:加强保湿

鼻子脱皮都是因为肌肤缺水引起,所以,冬季应该加强肌肤的保湿工作,在洁面后涂上保湿精华,就可有效解决鼻子脱皮问题。

措施二:去角质

冬天也需要去角质,特别是T区,在去完角质后,最好敷上补水面膜给肌肤及时补充水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