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进行脸部保养 高效简洁保养法让你做个懒美人

2015/10/27 14:37:15 作者:O1-chens… 来源:伊秀美容网
护肤无捷径,但是高效简洁的保养法确实能让你节省时间。如何花更少的精力,获得相对更多的保养效果,少走护肤弯路?与你共同分享。 高效简洁保养法,“懒”也很美!

护肤无捷径,但是高效简洁的保养法确实能让你节省时间。如何花更少的精力,获得相对更多的保养效果,少走护肤弯路?与你共同分享。 高效简洁保养法,“懒”也很美!

1.皱纹

懒:带有紫外线防护的日霜,不仅能保护皮肤,还能提供足够滋润。想要更好效果的,不妨搭配一瓶抗氧化精华。由于高浓度抗氧化物可以在皮肤内留存一天左右,对于懒人来说,隔天用一次效果也不错。

更懒:晚霜无需天天用,晚上看电视的时候,涂一颗豌豆大小的维生素A霜,有助预防改善皱纹。最开始用时,只需每周涂一两次就行,一到两周,让皮肤适应后,也只需每周涂四次,两三个月后能见到效果。
最懒:每天吃500毫克的维生素C,有一定抗老效果,口服胶原蛋白也有帮助,最好选择含抗氧化剂的复合配方。
2.眼周纹
懒:不要纠结眼霜了,眼部最大的问题是皮薄易老。选款不太油腻、香料也不太多的抗氧化面霜,抹脸时用在眼周,持续三个月,就能看到一定效果。
更懒:眼周干得皮都快掉下来了?补救一下吧:棉片蘸温牛奶敷眼两三分钟,眼纹看起来就没有那么明显了。
最懒:大部分眼周细纹是因缺水引起的,实在觉得看不下去了,干脆去睡觉吧,皮肤自己也能修复。
3.干燥
懒:白天用个有防晒功能的日霜,湿热的晚上懒得涂抹乳、霜问题不大,干燥环境下可以开一下加湿器。
更懒:面霜也懒得涂?找支“干性/极干性皮肤适用”的洁面乳,它们不会洗去皮肤天然皮脂膜,对防止水分流失有一定帮助。

最懒:每天吃100毫克亚麻籽油胶囊或者鱼油,在防止干燥方面有一定帮助。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