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香水怎么用 三点建议打造迷人体味

2017/10/1 12:53:13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于香水这种经典迷人的潮流产品,一直以来都受到各界人士的欢迎和青睐。但是在使用上,很多人往往会陷入一些误区。下面就给大家推荐几个常见的好方法。

来源:站酷

一瓶好的香水,不仅气体迷人清透,味道更是持久芬芳。但是如果你不会使用,也是白费。在现实生活中,很多人往往都会陷入一个误区,以为喷得越多,效果越好。

味道太浓郁的话,只会让旁边的人喷嚏连连,甚至产生反感的影响。对于这种提炼精华液体,只有小小的几滴就可以让你自身的气质和形象提升几个度,凸显个人独特魅力。接下来,就由小编给各位详细解析香水的正确使用方法。

来源:站酷

建议一、喷雾模式。

第一步就是要先保持自己的身体和香水喷雾保持一定的距离。在自己站立的上前方大范围地喷出几下,然后慢慢走进雾气之中。只需要停留大约一分钟左右即可,直到让香彻底融入身体和衣物就可以了。这样方法的喷洒方式比较均匀,味道若有若无,迷人清新。

建议二、局部涂抹法。

这个建议只要适用于使用点抹款式的产品。只需要挤出几滴轻轻涂抹在手腕的静脉处,耳朵后方,脖颈大动脉等。

来源:站酷

建议三、

对于非常容易出油流汗的人群,则建议可以使用义务熏染的方法来帮你营造淡淡的清香体味。所以大家可以将自己喜欢的香型精华素,打开瓶盖之后放进自己的衣物,在密闭空间中熏陶,让其逐渐渗透。

需要注意的是,并不是任何香水都适合这种方式,如果是高浓度的款式,建议尽量不要使用,不然很容易服饰衣物的纤维组织,出现发黄破损等现象。而一些花香萃取的香型还会让衣料变色,所以只需要将在领子和袖口等部位轻微喷洒就行。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