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什么样的嘴唇好看你知道吗 四大标准让你轻松判断出来

2015/10/27 19:59:14 作者:O2-linx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嘴唇,是人脸部重要的一部分,口腔的美观,直接由嘴唇来体现。美丽的嘴唇,可以体现一个女人的美丽,性感,成熟,高贵。也可以表现一个男人的英俊,帅气和洒脱。

专家认为美唇标准值应为:女性嘴唇小巧而轻薄,上红唇8毫米,下红唇9毫米;男性嘴唇厚而宽大,比女性稍厚2~3毫米。
从美学角度来看,美唇从下面观,形态为上唇较下唇稍薄而又微翘起,两端嘴角微微潦向上方。
从侧面观,上唇较下唇略松且薄,轻轻覆盖下唇,并微微突出、翘起。上唇的高度与鼻深相似,并与鼻小柱呈90度角。
口唇自然放松时,上颌正中切牙一般只露2~3毫米,微笑时牙冠部分外露,不超过2/3;静止时上下唇间隙不超过3毫米。鼻根、下唇前缘与下颌前缘应在同一垂直线上,而上唇前缘在此垂直线前方3.5毫米处,下唇最前缘在该垂直线前方2.2毫米处。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