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美妆心得详解 从内心拯救你的美

2017/3/19 11:37:16 作者:M6-suyu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当人们说起跳舞大概会想到80年代的夜上海,而说起摇滚乐的时候则回想起披头士的时代,说起化妆,那则是整个历史长河经久不衰的记忆。化妆的重要性从古至今源远流长。

每个时代都会盛行一些流行的东西,这是每个时代在变迁时的最好例证,化妆作为被每个年代的人追捧的技术可想而知其重要性,上学的学生有素颜妆,上班的工作人员有淡妆,面试的时候需要简单的修饰与遮瑕妆,等等这些都说明着化妆的重要性,那么今天我们就来谈谈化妆心得这件事儿!

小编认为凡是有化妆心得的人必定是经历了各种尝试,把自己当做了小白鼠一样去试验的爱美人士,而小编也是众多小白鼠中的一员,说到化妆心得,怎么能够不兴奋的说两句呢。每个人对于化妆的要求无非就是让自己看上去更美,因此在化妆时你应该想清楚自己适合什么状,又或者说今天的衣服加发型适合什么妆容。这就需要一个前提,你必须足够了解自己。否则整个人都这个妆容格格不入,引起别人的不舒适感,更别提为自己加分了;其次就是化妆品的选择。

现在的化妆产品可所谓鱼龙混杂真假难分,很多消费者其实根本不了解这一款产品就胡乱相信柜姐,美妆博主的各种推荐去买,用在自己脸上不合适还好,更严重的就是毁容,要知道喝多假货添加的重金属激素都是超过国家标准的。最后如果你能理性购买适合自己彩妆产品的话就可以对自己皮肤有个整体的了解,干性还是油性,或者又是混合肌肤,这些对于化妆品的挑选特别重要。那么在上妆的时候我们可以从隔离——粉底液——定妆——眉毛——眼线——眼影——修容——口红等顺序依次进行少量多次的上妆,这样会使整个妆容都清透自然,不会有特别重的妆感。原来化妆也有那么多的讲究,还不知道的小伙伴们赶紧学起来吧!【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