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妆前乳和粉底液的区别 化妆新手要搞懂的问题

2017/12/12 15:43:13 作者:M61-zh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妆前乳属于一种美白彩妆品,主要是为修饰肌肤色泽不均、暗沉的缺点。粉底液是液体的粉底,起保护作用,是上妆的第一步,也是护肤的结束。两者是有明显区别的哦!

来源:站酷

在这个新兴时代,越来越多的MM使用护肤品来保护自己的肌肤,使用化妆品来打造精致的妆容。化妆,可以说是一门技术活,当你的技术达到一定高度时,彩妆甚至可以称为一门艺术。因此,虽然有越来越多的妹子喜欢化妆,但因为化妆手法的不当,反而使得整个面容更难看。所以说,学化妆是要慢慢来,熟能生巧。首先要做到的,就是具备基础的化妆知识。

来源:站酷作者:JAYANNPO

从护肤品到化妆品的区分,从护肤步骤到化妆步骤的学习,每一步都是化妆新手要了解的常识。因此,从区分开始,今天小编就重点来说明妆前乳和粉底液的不同。许多妹子在用完洗面奶,抹上爽肤水和乳液后就认为护肤做完了,认为妆前乳是属于化妆品,不化妆就不需要使用。事实上,妆前乳也叫隔离,擦妆前乳是护肤很重要的一步。

它既是护肤产品,也是美白的彩妆品。因为它既能起到隔离保护肌肤的作用,也能起到修饰毛孔,遮盖皮肤暗沉的作用。

来源:站酷作者:Kseniia Perminova

而粉底液则是粉底的一种,同样也能够起到隔离,保护皮肤,调节肤色的作用。那么同样具备这两种作用的妆前乳和粉底液有什么不同呢?主要是上妆顺序和主要功能不同!妆前乳作为护肤结束的一步,自然要在上粉底之前。因为它具有隔离和局部调节肤色的作用,不想化妆的妹子们可以上完隔离就不再进行下一步。

但粉底液是整个妆容的基础,是打造底妆非常重要的一步,也是化妆的第一步。它更主要的功能是通过不同颜色的粉底来调整肤色。使用妆前乳在粉底液之前,能够使粉底更服帖,使皮肤受到滋润,变得更容易上妆,发挥粉底更好的效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