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香蕉敷脸的功效与作用 这些好处让你爱上这种水果

2017/10/19 13:29:19 作者:U-zhangs… 来源:伊秀美容网
护肤对于很多妹子来说应该不会感到特别陌生吧,因为基本上每天都会做这件事。近来有很多人很喜欢用香蕉来敷脸,那么用它来敷脸具有哪些作用和功效呢?

来源:站酷作者:Hanna_photo

由于每个人的身体身体机制和新陈代谢是随着年龄的增长在慢慢的下降,所以我们的皮肤也就不可能永远保持着像小孩子般稚嫩的皮肤。但很多人都会选择通过敷面膜或者是其他的护肤方式来保养自己的皮肤,达到减缓老化的程度。香蕉是敷脸是近来很受妹子们喜爱的一种方式之一,那么用它来敷脸具有哪些功效和作用呢?一起来详细的了解一番吧。

来源:站酷

原来用香蕉敷脸具有这些功效与作用:1、天然的保湿剂,香蕉含有很丰富的果胶,而很多的面膜其实都是通过果胶的成分来达到保湿的效果。如果你是属于干性皮肤,那么建议你可以将它和牛奶混合在一起,这样的保湿效果会更好。

2、消炎,对于皮肤经常性瘙痒或者是有时候发炎了可以试着用香蕉来敷脸,它可以起到缓解和治疗的功效。

3、修复皮肤,香蕉中含有很丰富的维生素a,如果你去海边游玩经常在太阳底下暴晒的话,那么可以选择在晚上休闲的时候用香蕉来敷一下脸部。既可以起到修复皮肤的功效还可以预防皮肤脱皮。

4、美白祛斑,不过真的想要靠敷香蕉来敷脸而起到美白祛斑效果的话那么建议还是添加点蜂蜜进去。这样不仅可以加强美白效果还可以起到很好的祛斑作用。每次想要用香蕉来敷脸的时候,可以先将它弄成浆糊之后,直接涂抹在脸上即可!

经过小编这些详细的介绍之后,大家是不是都爱上了香蕉这种水果了呢?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