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芦荟胶可以抹头发吗 小编手把手教会你

2015/10/28 21:01:07 作者:P-lizhen 来源:伊秀美容网
我们的头发会受到很多的伤害,而头发护理又是减轻头发伤害的必要方式,小编在这里教大家用天然的芦荟对头发进行护理,还不赶紧准备新鲜的芦荟动手做起来。

在这个时尚的社会,人们烫染头发几乎成发家常便饭,理所当然的我们的头发会受到很多的伤害,而头发护理又是减轻头发伤害的必要方式,小编在这里教大家用天然的芦荟对头发进行护理,还不赶紧准备新鲜的芦荟动手做起来。
1、芦荟能保护头发和头皮,有很强的抗脱发功效,但芦荟皮含有麻黄素,麻黄素接触到头皮会过敏,所以在使用芦荟时首先要把皮去掉。
2、用小刀取下芦荟胶状肉体,芦荟肉含有丰富的氨基酸可提供头发生长所需的营养,同时,芦荟胶状物可以保护发根以及头皮,通过头部按摩促进血液循环,达到使头皮细胞增生的效果。脂溢性脱发朋友在使用芦荟时,芦荟胶状物可以修复脱发部位的头皮、控制和调节头皮上油脂分泌,有去屑和杀菌止痒、抗脱发的作用。

3、然后把取出的芦荟肉搅烂之后备用,再均衡涂擦到头发和头皮上面后,用十个手指头蘸取芦荟胶以弹跳方式按摩头皮10分钟左右效果会更佳。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