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祛痘小窍门你知道多少 这两个赶快收藏起来

2018/1/18 10:53:12 作者:U7-zhe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长痘痘是一件让人十分讨厌的事,因为它会让我们整个人看起来很难看,不化妆都不敢出门,但是只要找到正确的祛痘方法就不要怕它了,那你知道祛痘的小窍门有哪些吗?

来源:站酷

很多人都有脸上长痘痘的烦恼,脸上长痘痘不仅代表着我们的身体不健康,也会对我们的容貌造成极大的伤害。那么我们有没有什么办法可以把这些痘痘祛除呢?今天就由小编来给大家讲2个祛痘的小窍门吧!

来源:站酷

第一个小窍门:喝酸奶。

可能很多人不明白长痘痘跟喝酸奶之间有什么关系,其实我们长痘痘很大一部分原因就是因为我们体内的食物残渣堆积在肠胃中没有办法排出,导致它们发酵而形成毒素渗透进我们的血液里面,从而我们的身体健康下降,然后脸上也就会冒出很多的痘痘。

而通过喝酸奶这一个办法可以很有效的调节我们的肠道菌群,帮助我们的肠胃蠕动,把那些食物残渣全部排出体外从而起到一个帮助我们身体排毒的作用。通过这一种办法,可以从内部根治我们的痘痘,所以喝酸奶可以有效的帮助我们去除痘痘。

来源:图虫作者:57405708253141353

第二个小窍门:用黄瓜敷脸。

我们都知道黄瓜它全身都是水分,所以用黄瓜来敷脸可以很有效的为我们的脸部皮肤补充水分。而补充水分就是帮助我们去除脸部痘痘的第一步。我们脸上会冒出很多的痘痘,除了我们的身体内部原因之外,我们的皮肤水油分泌失衡也是一个很重要的因素。

由于水油分泌失衡,所以导致我们脸部的水分少而油分多,痘痘很容易就形成了。因此我们要给脸部补充足够的水分,帮助它重新达到一个水油平衡的状态,这样子才可以有效的祛除痘痘。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