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晒后修护方法有哪些 神奇方法让你不怕夏日烈阳

2015/10/29 0:37:05 作者:O1-zhouy…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夏季晒后修复,一是夏季晒后需强烈补充肌肤水份,这是因为紫外线照射皮肤后,水份流失较大,造成皮肤缺水、屏障功能丧失,产生肌肤光敏感。现在小编教你如何修复受损肌肤。

夏季晒后修复,一是夏季晒后需强烈补充肌肤水份,这是因为紫外线照射皮肤后,水份流失较大,造成皮肤缺水、屏障功能丧失,产生肌肤光敏感。因此,夏季晒后修复之一是需要大量的补充水份;二是清除紫外线照射产生的氧自由基;紫外线照射皮肤会产生氧自由基,攻击我们的正常细胞,紫外线分为UVA、UVB、UVC,UVC是杀伤性紫外线,能瞬间杀死我们人体细胞,但是在臭氧层就被过滤掉,因此夏季紫外线的防护主要是防护UVA和UVB。
皮肤修复
晒伤后的皮肤能否快速愈合,取决于三个方面:一是皮肤健康程度与天然愈合能力;二是晒伤的严重程度;三是晒后护理的方法正确与否。三者缺一不可,如果你的皮肤年轻健康,自然恢复的就会快些;如果你只是被晒脱了一层皮,那么可能二十天就无恙了。
小妙招
鲜酸奶自然去角质
用新鲜的酸奶敷在被曝晒的肌肤处,不仅可以起到保湿美白的功效,而且还能自然柔和的祛除晒后引起的角质。
薰衣草油舒缓肌肤

晚上沐浴后,在肌肤微湿时,将薰衣草油涂抹于肌肤上并加以按摩,能使整个肌肤都达到舒缓的效果。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