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马尾辫怎么扎好看简单 两种款式轻松学会

2018/2/28 14:35:12 作者:YUr1-p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马尾辫看起来非常的清爽飘逸,许多女生都是非常的喜爱,因此我们在平常生活中看见的频率也是相当的高,摆动起来也很有节奏感。那么,马尾哪些好看的扎法呢?

马尾辫可以将头上的绝大数头发向身后集中,然后用合适的物品比如橡皮筋扎起来并且束在上面,因为样子与马尾巴非常相像,所以被称为马尾辫,曾今扎马尾的通常是女子,但是如今,男女皆可,男性也能扎起来。马尾因为可爱的造型深受着许多姑娘的喜爱,而且不用什么特别的技巧,简直是世上最简单的辫子,那么今天就给大家讲讲怎么扎马尾好看。

首先是第一款麻花辫马尾,先从头的最上方拉起一束头发,一分为三。然后将三束头发从上向下编一个麻花辫,一边编发的同时从两侧拉出新的发束插入麻花辫,一直编到要扎马尾的位置停止插入新的发束,接着便是将剩余的头发一直编完,使用皮套或其它物品扎起来。这种辫子给人纯真可爱的印象,而且不会过时,所有的长发女生都适合。

另一种马尾辫就显得很“非主流”了,首先留出脸旁的头发与刘海,到耳朵位置,然后其余的头发分成上部和下部,上部的头发向着一边打理,按照螺旋形固定起来,下部的头发向着另一边按照螺旋形的形状固定,然后安上发夹。再取出一些上部头发按照起伏的环形固定发束,下部头发也是同样的操作,最后,将自己的头发弄得蓬松一些就大功告成了!

马尾辫虽好看,但也有它的坏处,长期扎马尾会导致斑秃或者突发,原因是头发长时间处于牵拉状态。所以扎马尾应该根据自身的情况。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