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画眉毛用眉笔好还是眉粉好 你应该这样选择

2018/1/23 14:15:12 作者:U7-zhe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想要画眉毛之前,我们需要准备好工具,但是有人画眉用的是眉笔,而有的人用的是眉粉,那么画眉毛到底用眉粉好还是眉笔好呢?想要知道答案的朋友就赶紧看看吧!

来源:站酷作者:Oleg Gekman

画眉毛是学化妆的路上很基础的一门课,但是同样也是难住了很多女生的一门课。很多的女孩子画出来的眉毛十分的僵硬奇怪,就好像蜡笔小新一样极其的难看。这主要是因为她们画眉毛的时候没有选对好工具。例如眉笔和眉粉很多人就不知道该选择哪一种比较好,那么今天就由小编来给大家说说画眉毛的时候我们应该选择眉笔还是眉粉。

其实面对选择眉笔还是选择眉粉这一个问题,我们需要参考实际的情况来作出选择。如果你是一个眉毛比较稀疏,但是眉型又比较好看的朋友,那么推荐你选择眉粉。因为眉粉它的上色度浅,可以帮助我们画出比较自然的眉毛,而且使用眉粉也比较容易填充我们的眉毛,可以让我们的眉毛看起来不要过于的稀疏。

如果你是一个眉毛比较浓密,但是眉型又不太完整的朋友,那么就推荐你选择眉笔。因为眉笔其实就好像是拿一支铅笔在我们的眉毛上面作画一样,所以它比较容易掌控。因此如果你的眉形不太完整那么你就需要使用眉笔来帮助你描绘出一个具体的轮廓,那样子的话就可以让我们的眉毛看起来比较好看。所以推荐这样的朋友使用眉笔。

不过眉笔和眉粉其实是不分家的,更多的时候我们会选择眉笔和眉粉一起来帮助我们画出美丽的眉毛。具体是先用眉笔描绘出具体的轮廓,然后我们再用眉粉来填充眉毛,这样子就充分地利用到了这二者的长处,用这两个工具画出来的眉毛也会更加地精致。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