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奶奶灰头发图片欣赏 灰头发引领时尚潮流前线

2015/10/24 16:37:07 作者:T-chenxi… 来源:伊秀美容网
折腾自己的头发是每个少女的专利,但,你是不是厌倦了那些普通的颜色呢?今天给大家“安利”一款活遍INS的“奶奶灰”发色——它已经成为了INS的热门标签!

折腾自己的头发是每个少女的专利,但,你是不是厌倦了那些普通的颜色呢?今天给大家“安利”一款活遍INS的“奶奶灰”发色#GrannyHair#——它已经成为了INS的热门标签!

和奶奶一样的灰头发!够言简意赅了吧。看看老奶奶的发色,灰白相间均匀过度,偶尔还蹦出一丝黄或一丝青。看头发就知道是老奶奶。但是现在时尚潮人们以此为时髦典范,今后在马路上,再也分不清谁是真奶奶谁是假奶奶啦!

看到舒淇没,平时美的毫无瑕疵,又有女人味又时尚。但是她染了奶奶灰以后,真的就变奶奶了!舒淇染完都只是这种效果,你想想你染完得啥样?

或者这样,好好的“媳妇”就这么生生变成了“婆婆”,海清五官真的是好看的,就是染完奶奶灰以后,这说潮流不潮流,说土也不土。就怪怪的!你想也变成这样吗??

你认为你是男生怎么染都好看?看看刘德华,染了灰白头发一秒变爷爷啊,奶奶灰都要变爷爷灰了。你们确定要跟染发吗?
所以说,染发和自己的肤色、五官、骨骼等等都有很大的关系。别气馁,小编找到一套小测试,让你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发色。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