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屁股上有痘痘  6个小技巧轻松搞定

2015/10/29 10:08:56 作者:SHPD1-zh… 来源:伊秀美容网
好多人都有,主要是坐的时间过长,屁股处空气和血液不是很流通造成的,那么我们该怎么解决这个问题呢?6个小技巧轻松搞定:(1)常保清洁作好肌肤清洁是理所当然的事……

好多人都有,主要是坐的时间过长,屁股处空气和血液不是很流通造成的,那么我们该怎么解决这个问题呢?6个小技巧轻松搞定:

(1)常保清洁
作好肌肤清洁是理所当然的事。特别是要注意上面有许多细菌滋生的马桶盖!马桶盖的清洁可要时时放在心上呢。
(2)温柔地清洗
尽量避免给皮肤刺激!洗澡的时后不要用尼龙之类的毛巾大力搓洗,要轻柔的像画圆一般擦拭即可。不只可以防止臀部肌肤的干燥,也可以阻止黑头粉刺的滋生。

(3)穿著透气性良好的内裤

推荐给被臀部痘痘困扰的读者的方法是换穿别种材质的内裤。推荐穿著100%纯棉或是丝质的内裤。棉的成分有氨基酸和蛋白质,和人体皮肤的成分颇相似,比较亲肤。另外,透气性良好、容易吸收汗水,因此是最适合有臀部痘痘烦恼的人的内裤。
化纤材质的内裤因为透气性和吸水性都不佳,因此并不推荐。也容易发生静电,对皮肤会产生较大的刺激,因此少穿聚酯或尼龙材质的内裤才是比较好的方法。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