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吸粉无数的平眉适合什么脸型 适合自己的才是好的

2017/6/10 9:47:15 作者:YUl-ti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大家都知道眉毛对一个人外在美观的重要性,眉毛不仅仅提升了个人的整体气质,同时也具有开效果哦!究竟什么样的脸型适合平眉呢?怎么才能画出又提气质又开运的好眉毛呢?

想要清楚平眉适合什么样的脸型,首先就要了解,什么是平眉。时下最流行的当属韩式平眉,韩剧中女主眼含热泪的说一声“欧巴”不仅仅让女主自己度过各种劫难,还会因此觅得好姻缘哦。

平眉又称之为一字眉,平眉相对其他眉型来说,更加的温和,平易近人,同时这种眉型也是减龄神器哦。不过,并不是所有人的脸型,都适合这样的平眉。说了这么多,究竟是哪种脸型更适合平眉呢?

平眉主要适合圆脸型的朋友,娃娃脸搭配平眉更加的可爱,亚洲人脸型相对于欧洲来说,面部没有明显的棱角,更加的适合这种眉毛。

平眉的画法相对来说也比较简单,只需要在自己原有眉毛的基础上稍作修饰即可:眉头不用过多修饰,在眉峰处(在眉梢至眉头的三分之一处),多做修饰,使其圆润成弧状的随至眉梢,眉稍处与眼尾成水平,效果上缩短了脸庞,感觉上恬静娴淑。

眉型修整完毕后,根据自己的发色,挑选自己喜爱的眉笔颜色,为了感官上的效果,建议眉笔的颜色比自己的头发浅一个色号,这样整体看下来,便不会觉得突兀了。在化平眉的时候,各位小伙伴们记得尽量不要太弯,尽量按照脸型将眉梢拉长一些,并将整条眉毛稍微加粗些。

为了不影响美观,小伙伴如果眉毛较重,杂毛较多,记得要用眉刷打理一下,或者修眉剪修剪,这样才能使眉型更立体哦。夏天到了,快学会化吸睛平眉吧。【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