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离子烫需要多久才能洗头 想拥有一头柔顺直发并不简单

2017/10/26 13:49:13 作者:M214-lid… 来源:伊秀美容网
黑长直美女总是亮眼的,在满大街都是卷发的年代,拥有一头柔顺直发会让人眼前一亮,显得自己十分有气质,但是在做完离子烫之后,要多久才能顺顺利利地洗头呢?

根据达人的说法,在做完离子烫的造型之后,需要维持三天不洗头,因为刚弄完就洗头,这样就不能定型了,除了定型,护理工作也要做好,护理方式要正确选择。比如定型水与药水是需要及时冲洗的,然后出现发质变干的情况,要定期做发膜保护头发。

精油的选择也是配合着头皮按摩相辅相成。 可能刚做出来离子烫的时候,会不习惯,头发紧贴头皮,看起来很丑,而且会显得头大,但只要过了三天,自然些蓬松些,颜值立马提升。

离子烫在洗完头发后,自然地披着头发,尽量少扎马尾,一个月就是定型期。洗完头发后,及时用吹风机吹至半干,慢慢地、轻轻地梳头发。到了晚上睡觉前,让头发自然顺直。穿衣服也有讲究,低领、v领是较好的选择,避免高领衣服。离子烫相对于烫发来说没有那么伤头发,损伤是一定有的,爱美也是有代价的。

离子烫挑人,不是大众通用发型,离子烫不适合那些头发细软,头发比较少的妹子,会显得头发更稀疏,头发贴着脸颊,不能修饰脸型。但是那些发量充足,天生自然卷的美女,对他们来说简直是福音。在做离子烫的时候,高档次的药水是必须的,低档次药水副作用很大。

离子烫维持一年左右,看个人发质,柔顺与离子烫有区别,柔顺定型效果差一些,相对来说更自然,做完离子烫,发质看起来会变好,有光泽,柔顺度满分。总之,离子烫的注意事项很多,大家一定要好好做功课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