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贴美白牙贴对牙齿有伤害吗 了解牙贴的作用功效

2015/10/29 17:16:55 作者:T-xiaom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牙齿发黄是许多人的困扰,事实上健康的牙齿并不是十分洁白,和肤色相衬的颜色才是最健康的,但是有些人过分追求牙齿洁白,乱用美白产品,导致健康受影响。

有牙周萎缩等症状的人用美白牙贴会使牙龈受到刺激,引起牙神经疼痛,尤其是牙齿过敏的人一旦引起牙髓炎,是很难恢复的。”特别是孩子和年轻人最好不要用美白牙贴,这些人的牙髓角比较高,没有完全发育好,美白牙贴对牙神经的刺激更大,牙齿的牙釉质也比较薄,对冷热的敏感度大,使用牙贴会损伤牙齿。

漂白维持期短
虽然对人的牙齿有一定危害,还是有很多人觉得牙齿危害不到生命。这些人的想法是不对的,因为效果并不明显,而且维持的时间非常短。
主要成分是过氧化氢,通过过氧化氢达到漂白的作用,改变牙齿的颜色,但使用过氧化氢容易造成牙面凹凸不平,还会导致牙齿脱矿,过不了多长时间牙齿又恢复了原来的颜色。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