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眼线晕染怎么办    教你夏日不晕妆的彩妆技巧

2017/7/23 0:12:15 作者:O3-wuqiu…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这个炎炎夏日,对于爱化妆的女生来说,一个比较让人困扰的问题就是晕妆。早上美美出门,晚上回来可能已经是一脸熊猫相,一晕妆就形象全无。那怎样才能防止不晕妆呢?

首先,在上妆之前我们需要使皮肤保持在一个较好的状态。因为夏季温度高容易出汗,脸上也容易分泌油脂,所以想要打造一个完美妆容,就需要抑制一下皮肤的温度,使油脂不那么快分泌出来。较好的方法就是前一夜将一瓶矿泉水放进冰箱冷藏,在化妆前把矿泉水拿出来在脸上滚动几次,就可以彻底降低脸上的温度,使妆容更服帖了。

眼线可以说是整个妆容很容易晕妆的部分,所以相信很多人对画眼线怎么不晕妆这个问题是非常关心的。想要画眼线不晕妆,重要的是要选择合适的化妆品。用眼线膏、眼线液或者眼线粉来画的话会比眼线笔更持久,因为比起油性的眼线笔,眼线膏等产品保持妆容的效果会好一些,而且它们的着色比较重,能使眼妆保持比较久。

当然也还有其他的小技巧可以使眼妆更持久。比如在化妆之前可以先好好按摩眼睛周围。正确的方式就是用指腹在眼睛周围轻轻揉按,这样可以使眼周的皮肤保持一个比较好的状态,画上眼线就不那么容易晕染了。

当然也可以在用眼线的时候先进行一些准备工作。在画眼线之前,我们可以先用眼部的打底膏在眼睛周围涂抹一下,然后在眼睛的不同区域,用手轻轻的抹匀,使眼睛周围保持在一个比较干爽的状态,这样就不会那么容易晕妆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