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十二星座古装发型大揭密 看看幸运女神花落谁家

2015/10/29 22:44:11 作者:W1-chenm… 来源:伊秀美容网
有这样一群女星,模样美艳无比,她们的古装造型令观众印象深刻。可提及她们的名字,又给人相当生疏的感觉。这些女星中,不乏实力演员,天资聪颖且容颜俏丽。

有这样一群女星,模样美艳无比,她们的古装造型令观众印象深刻。可提及她们的名字,又给人相当生疏的感觉。这些女星中,不乏实力演员,天资聪颖且容颜俏丽,来看看娱乐圈中那些貌美眼熟的女星,附十二星座11月星势希望给她们带来好运。

射手座——舒畅

舒畅,其实她不红挺让人想不通的,人漂亮,演技好,气场超强,可是就是半温不火的,看来演艺圈真不是一般人能想通的地方啊。不过近些年,舒畅以《宫锁珠帘》一人饰演两角的精湛演技再次受到观众们的肯定。

射手座11月总运指数: ★★★★☆

总运指数颇高,事业学业发展顺利,表现机会较多;感情容易遇到小麻烦,适时改变策略,月中易出现转机;财运较好,证券之类的投资易有收获,风险无处不在,宜谨慎。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