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一张“月薪过万”的邀请函

2016/3/31 17:22:20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俏猫

    中国美业自兴起到现在,已经经历了十多年的草莽式发展。2014年中国美容行业产值高达8400亿,全国美容服务机构达160万家,美容从业者有800万人,并以每年15%速度增长,其中全国已注册的化妆造型机构就有数十万家,注册造型师过百万人,化妆造型行业的产值也已超2000亿。

    最近几年纹绣行业也在飞速发展,纹眉、微整形、韩式半永久、纹唇、美瞳线、孕睫、漂唇、韩式定妆等都在市场里火爆流行,纹绣师也不断注入新鲜血液。总会无法避免经历一段迷茫期,美容院、纹绣店工资提成少,自立门户单干却又得愁客源。其实很多优秀的纹绣师都只是差一个好的平台,一个广泛与客户连接的枢纽。

    线上服务是现在很多行业发展的趋势之一。专门针对纹绣行业的电子商务模式正在快速崛起。以俏猫为代表的纹绣互联网平台,旨在为广大眉、眼、唇化妆爱好者打造一个最便利、最权威的纹绣预约服务平台,为纹饰行业提供纹绣行业资讯报道,为广大纹绣师提供纹绣艺术专业培训,客户预约订单。俏猫根据纹绣行业的国内动态,国际纹绣的发展状态,纹绣品牌的衍生,将纹绣行业聚焦点详细信息传播出去的第三方专业服务。

    俏猫在此诚邀”天下纹绣师”一起聚首参加该次大会,本着为给广大文饰从业人员提高对行业的认识度及专业技能,开拓新的商业模式,拓展业内人脉的宗旨。俏猫给您提供这次了解专业文饰行业的发展趋势及文饰技术的交流展示的大会邀请函。

参与大会您将获得:

    第一:中国式医学精准纹绣美容技术培训
    第二:就业前的职业资格认证技能考核
    第三:中国医疗纹饰大会颁发的荣誉证书
    第四:正规纹绣安全规范从业资格

   详询:400-833-5138
    网址:https://www.qiaocat.com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