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护发 九个日常生活小习惯

2015/10/30 17:01:01 作者:L-yezhe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几乎每个人都或多或少的有一些发质问题,而这些问题其实都是可以解决的,药物的治疗是一种方法,其实最主要的还是要自己注意平时的一些生活小习惯,才能预防和改善发质问题

几乎每个人都或多或少的有一些发质问题,而这些问题其实都是可以解决的,药物的治疗是一种方法,其实最主要的还是要自己注意平时的一些生活小习惯,这样才能提前预防和有效改善发质问题,下面小编就告诉大家几个生活的小习惯,让大家对干燥桔黄的发质说拜拜。

1、生活方式对 秀发才会美
头发当然也是身体的一部分,他们之间的健康息息相关。身体健康了,对头发相当有益。所以为了美丽的头发,一定要有健康的生活方式。所以先来总结对头发有益的生活要素。
2、防紫外线

和肌肤一样,头发每天也会受到紫外线的侵害:紫外线会氧化头发,造成头发的干燥和断裂。一般大家会在紫外线强的春夏打遮阳伞,这是很好的习惯。不过在冬天也不能忽略紫外线的危害,所以外出时可以选一顶漂亮的帽子,既好看、又保护了头发的健康。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