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果刚烫的头发能拉直吗 教你正确的养护头发方法

2015/10/31 19:41:28 作者:L-lizey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小编分享理发师解答各种烫发,染发的危害及养护。关于洗发频率:不建议洗头太多!尤其不要天天洗头啊,只有卖洗发水的才会那样建议,不信就去多问几个专业的发型师

小编分享理发师解答各种烫发,染发的危害及养护。

关于洗发频率:不建议洗头太多!尤其不要天天洗头啊,只有卖洗发水的才会那样建议,不信就去多问几个专业的发型师!建议洗发一周2-3次。
不过如果头发很油,就该天天洗,因为油会让毛孔堵塞造成脱发!
该用有促进头皮血液循环的洗发水,例如薄荷的,茶树的等等。
关于洗头水温: 
首先凉水洗头肯定对健康不利!!而且也不利于头皮的血液循环,也就对毛发的生长不利!! 
同时我们也建议不要用很烫的水洗头!!因为怕毛囊受损! 最后总结:用温水! 
关于梳头和洗头:不要怕梳头! 
因为常梳头会让你的头皮血液流通更好!
另:洗完头后,吹干时多用手梳理就好,没事就用手梳理头发是很好的习惯!
关于护发素:护发素是要收紧毛鳞片,不是关闭!因为收紧后头发才不会很容易受损! 
头发需要通风,因为头皮会分泌油脂,会产生异味!但不是需要呼吸! 
其实使用护发素不需区分发质,所有的头发都一样,需要护发素; 
而且选择护发素,要么就用最好的最专业的,价格也就高一些, 
我当然建议使用专业洗护,这样会好很多。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