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曝光刘亦菲的裸妆照片   身材妖娆引关注

2015/12/2 12:40:51 作者:M-wangqi… 来源:伊秀美容网
说起裸妆就会想到刘亦菲,刘亦菲裸妆十分清新动人。那么刘亦菲裸妆怎么化?以下就要哈秀伊秀网小编Misa带大家看看刘亦菲裸妆的画法步骤,打造迷人的妆容。

刘亦菲妆容受到很多人的关注,当初的清纯女孩刘亦菲如今越来越有女人味。时下裸妆大行其道,刘亦菲也喜欢以裸妆出现在大家面前。刘亦菲裸妆展现出白皙而又有光泽的肌肤质地,增加了刘亦菲的女人味,打造成熟性感的姿态。裸妆使一个人看上去精神有自信,特别适合日常上班族。清新的裸妆总能轻易俘虏人心,那么怎么化清新裸妆?说起裸妆就会想到刘亦菲,刘亦菲裸妆十分清新动人。那么刘亦菲裸妆怎么化?以下就要哈秀伊秀网小编Misa带大家看看刘亦菲裸妆的画法步骤,打造迷人妆容。

步骤1:首先利用适合自己肤色的BB霜点在面部,然后将BB霜推开至均匀,注意使用少量即可,让底妆更加通透明亮,同时又十分自然。

步骤2:在有黑眼圈以及痘印的地方涂上遮瑕膏。

步骤3:利用眉刷沾取眉粉刷上眉毛。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