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简单有效的绝毛偏方 天然健康原料制作

2018/1/14 15:45:12 作者:M21-chen… 来源:伊秀美容网
体毛、汗毛其实常叫我们无可奈何又苦恼不已,使用化学物质进行绝毛的话会伤害肌肤甚至身体健康。然而我们也可以使用有效的偏方来进行绝毛,既健康又方便。

对于每一个爱美的女孩来说,除了皮肤困扰以外。还有一项生理状态让我们常常不知所措,那就是浓密的体毛不知如何更好处理,比如手毛、腿毛、唇毛和腋毛。如果天生体毛浓密,加上新陈代谢,我们即使做好了各种脱毛对策,也略显麻烦。这种情况下,建议大家还是要进行绝毛处理,告别杂毛烦恼。

今天要教各位使用简单有效的偏方进行绝毛,既方便又能去除不必要的麻烦。

而这个偏方会使用到我们日常生活中常见的食物--豆浆,来进行绝毛。

具体方法就是以下步骤了:

1.事先准备好40毫升的柠檬汁待用。然后实施第一步,把豆浆一起倒进锅里,开小火进行加热搅拌。

2.当豆浆已经加热到六十度时,加入柠檬汁继续进行搅拌和加热;当豆浆慢慢变得有些许硬时,关火。

3.往加热完毕的小锅内倒入常用的消毒酒精,再准备好干净无水的容器,往容器内铺上毛巾和几张餐巾纸于表面,随后倒入豆浆和柠檬汁、酒精的融合物。

完成了这一道豆浆绝毛剂后,请各位切记要妥善保存,并且要坚持一个星期内早晚两次的频率,涂抹于身体汗毛丛生的部位,随后就会逐渐发现体毛慢慢变淡甚至褪去!

在上述步骤中,我们使用简单并且常见的物品:豆浆、柠檬汁、消毒酒精来通过加热和搅拌混合,以制作简易的豆浆绝毛露。这个偏方中,原料天然又健康,既能满足我们绝毛的需要,又不会伤害肌肤健康,一举两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