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头发粗细不均匀是怎么回事 4个方法让你远离头发粗细不均

2015/10/31 11:22:18 作者:CYL-wux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头发粗细不均是一种比较常见的头发亚健康状态,一旦这种头发粗细不均的病情进一步恶化,将很有可能直接引起脱发!为什么我们的头发会出现粗细不均的现象呢?

头发粗细不均是一种比较常见的头发亚健康状态,一旦这种头发粗细不均的病情进一步恶化,将很有可能直接引起脱发!头发粗细不均是为什么呢?为什么我们的头发会出现粗细不均的现象呢?下面我们来认识下头发粗细不均的原因。
头发粗细不均的情况的出现,一般都是头发生长形态的体现,我们的头发从头皮里生长出来,因而可能会呈现出各种各样的形态,因而出现这种头发粗细程度不一的情况也就很好理解了!
我们头发生长的头皮表皮层围绕着皮质层,而头发是由角质细胞所组成的一种鳞状物质。这种鳞状物质越接近头皮部分越平滑,越远离头皮则越粗糙和不规则。一般头皮的表皮层由6~12层的角质鳞状物所组成。不同的发质有不同的形状,结实程度与拉力也不相同。

当头发的营养摄取充足,也就是头皮有足够的营养的时候,头发就会生长的较为旺盛,当头发的营养摄取不足,自然也就会让头发生长变细,这个农作物肥料充足则长的比较好是一个道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