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手脱皮是怎么回事 这些原因你必须要知道

2017/12/21 12:47:12 作者:M61-di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爱护自己的手,大家都以有一双完美无瑕的手为傲。但是有些人抱怨着自己的手会经常脱皮,许多人对此感到十分苦恼。接下来就聊一聊手脱皮是怎么回事。

脱皮通常是皮肤上层受损和脱落的结果。皮肤脱落的原因有很多,包括受感染和晒伤、自身免疫紊乱或其他类型疾病造成的直接伤害。除了皮肤脱皮外,你还可能会感到发痒、干燥、皮疹和其他皮肤刺激。

因为皮肤是人体防御的第一道防线,你的手总是暴露在各种各样的物质中,以及炎热、干燥、过度潮湿等环境因素。所有这些因素都会刺激皮肤,甚至损害皮肤。反复的刺激终会导致皮肤脱皮。下面是手脱皮的一些具体原因。

某些细菌的感染。真菌感染,比如癣,它可使皮肤因刺激而脱落。还有某些类型的葡萄球菌和其他感染也会引起足够的刺激,导致你的手皮肤脱落。不同的是,这种皮肤病不仅发生在手部,而且发生在身体的任何部位。皮肤上有鳞状皮疹是皮肤脱落的主要症状之一。

过敏。有时某些物质会引起人的过敏反应,导致皮肤过敏。比如一些化妆品、洗涤剂和乳胶会引起皮肤的刺激和脱落。有时某些引起食物也会刺激皮肤,就好像有些人对龙虾过敏一样,也可能导致你手里的皮肤脱落。因此,你的手也会因为清洁剂或洗衣服时使用肥皂而感到过敏。为了避免这种情况,你必须要戴上手套,避免肥皂来刺激你的双手。

身体的免疫系统紊乱。这种症状可由葡萄球菌或链球菌引起,可引起皮肤反应,导致刺激和剥落。其他的免疫功能紊乱也会引起刺激和剥落,比如一些罕见的皮肤疾病。

还有可能是由手掌和手指上的水泡,引起湿疹、手部皮炎也是手部脱皮的原因之一。它也是一种感染,这是你的手皮脱落的原因之一。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