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自制天然洗发水 几款天然洗发水的制作方法

2015/10/31 14:33:28 作者:R-zhangw… 来源:伊秀美容网
只要比例对了就没有任何问题啦!小朋友都会搅拌的哦!!既然是防脱型了,理所应当的具有防脱发的功能哦!它也有使头发变得柔软光泽的效果哦!!就是酸奶的味道会重一点。

如何自制天然洗发水? 

桔类洗发水   
用1/4杯市售洗发水和水、2汤匙新鲜的柠檬汁、1汤匙新鲜的柑桔类果皮作原料,混合所有的原料,并将混合物慢慢加热,但不要煮沸(或是用高温微波加热1-2分钟,)等它冷却后装进有密封盖的塑料瓶里保存。柠檬汁对发丝有温和的漂白效果,能轻易祛除多余的皮脂。   
啤酒洗发水   
用1杯啤酒、1杯市售的洗发水就行。把啤酒倒进小平底锅里用中火加热至沸腾直到啤酒浓缩到原来的1/4量。再加入市售洗发水搅拌均匀倒进干净的空罐中。啤酒能改善发质促进头发发出光泽。   
橄榄油洗发水   

原料是1/2杯水、1/4杯橄榄油和1杯温和的洗发水。把这些材料混合搅拌成柔顺的糊状倒进瓶子里随用随取。橄榄油能增强发丝的韧性滋润干性发质如果加入少许香水,还可让头发散发出迷人的香味。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