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敷面膜的正确步骤 教你做个护肤达人

2017/11/4 9:35:12 作者:M8-yangy… 来源:伊秀美容网
想要有一个好皮肤就肯定离不开敷面膜,面膜对女生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很多女生每天都会敷面膜来保证自己有一个光滑透嫩的皮肤,所以敷面膜对于女生而言是非常重要的。

大家都喜欢敷面膜,但是很多人并不知道该怎样敷面膜,都不了解敷面膜的正确步骤。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敷面膜的正确步骤,让大家都能敷好面膜拥有一个好皮肤。很多人想到敷面膜就直接把面膜贴脸上就算完事了。

其实这样是错误的,敷面膜之前必须得对你的脸部进行清洁,如果你不清洁的话,面膜上的精华根本不能被你的脸吸收,所以敷面膜的第一步就得对你的面部进行清洁。洗完脸之后,再给脸喷上一层薄薄的喷雾,让脸部更水润。

之后就可以抹爽肤水或者水乳,这样敷面膜的时候,面膜和你的脸部会更加的服帖。接下来你就可以拿出你的面膜贴在你的脸部,注意一定要让面膜和你的面部完全贴合,不能让面膜上面有气泡,这样面膜的作用不能充分的发挥。

下一步你就得计算好贴面膜的时间,贴面膜的时间一定不能太长,不然面膜反倒会吸收你脸部原有的水分,一般正常的面膜敷15分钟左右是比较好的。接下来的一步就是取面膜,取面膜的时候一定得从上往下取。

取下来之后得把脸上还没吸收完的面膜原液按摩至吸收完全,然后你还得对你的脸部进行再一次的清洗,防止面膜过量的原液让你的皮肤营养过剩造成皮肤的负担。上面介绍的就是全部敷面膜的步骤了,希望大家都能敷好面膜有一个好皮肤。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