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快速全身美白的有效方法 5招变身白皙瓷娃娃

2016/5/27 17:36:09 作者:M-lijial…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人错误的认为在秋季其紫外线会比较弱,不需要做美白防晒的工作,其实这种做法不正确,其实,全身美白的方法是也有简单的方法,下面一起看看关于全身美白的方法吧。

很多人错误的认为在秋季其紫外线会比较弱,不需要做美白防晒的工作,其实这种做法不正确,其实,全身美白的方法是很有效的美白方法,下面就一起看看关于全身美白的方法。1.芦荟美白:这是一种借助天然美白的植物,来达到最佳的美白效果。事先准备三指宽二指长的面而对于那些带斑点的芦荟叶去刺洗干净,接着把一块三厘米长的黄瓜、1/4鸡蛋清、2—3克珍珠粉、适量的面粉(用做调稀稠),让几种材料混合调匀。把芦荟、黄瓜清洗干净后直接放入榨汁机榨汁,直接倒入小碗,加入蛋清、珍珠粉、适量面粉,均匀搅拌成糊状即可。使用洗面奶把脸部清洗干净,把调和的糊状直接均匀涂抹在脸部,等15分钟之后用温水清洗干净,拍上柔肤水、护肤品即可,每周1—2次。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