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中间留长两边剃短发图片欣赏 分享四款流行的男生造型

2015/11/23 18:09:59 作者:K-linhu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四款时下的男生两侧剃短的短发发型造型图解BOZU(ボウズ)在日文中原指和尚般超短的平头,几经演变之下,改良成只剃短两侧的时髦发型,藉由调整刘海...

四款时下最流行的男生两侧剃短的短发发型造型图解
BOZU(ボウズ)在日文中原指和尚般超短的平头,几经演变之下,改良成只剃短两侧的时髦发型,藉由调整刘海、头顶等处的发量及长度,可以变化出多种造型,广受日本青年男性欢迎。
STYLE1:莫希干风格Mohican Style
这种两面光的清爽发型,带点北美原住民的莫希干(Mohican)风格,因足球金童贝克汉广为人知,能有效拉长头型,修饰五角脸及圆脸人的脸部线条。但也因这种发型会令视觉纵向延伸,下巴尖长的三角脸人就较不适合。
与设计师沟通时,只要将两侧剃到约剩1cm左右,顶部保留丰厚发量,并略打层次就好。造型时向前抓出毛束感,浏海再向上微拨。若配合部分挑染明亮发色,将可让线条感更明显。
适合发量:普通 浓密
适合发质:普通 粗硬
适合脸型:圆脸 瓜子脸 五角脸
造型诀窍
适合发品:发蜡、凝土、定型喷雾(非必要)
STEP1
用指尖挖出少许发蜡,再用双掌搓匀。
STEP2
头发洗完用毛巾擦半干(稍用喷雾器喷湿再擦干也可),将发蜡以双掌搓上发梢,均匀覆盖所有发丝。
STEP3
用指尖稍微搓出发束,并拨往前方。
STEP4
以吹风机吹干头发,并可运用发蜡遇热变软的特性趁机塑型。(有喷定型喷雾的型男,记得喷完后再稍加整理便完成啰!)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