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扎头发技巧分析 打造蓬松感才是王道

2017/10/11 18:39:14 作者:YUl-shil… 来源:伊秀美容网
女孩子总喜欢在发型上做出各种各样的变化,扎发有很多种类,每种扎发可能都会带来很不一样的视觉享受。那么怎么扎发好看呢?扎发有哪些值得分享的技巧呢?

一、蓬松营造可爱感。

我们看到很多扎发的发型都是比较蓬松的,紧贴在头皮的扎发会给人一种窒息和死板的感觉。蓬松的扎发看起来活泼又可爱,并且丝毫不会感觉到呆板。我们尽可能的使用手指来代替梳子,这样能够更好的打造自然的蓬松质感。

二、单马尾才是王道。

马尾辫看起来非常清爽和清纯,是很多女孩子喜爱的发型之一。除了我们上面说到的蓬松手法之外,还有什么打造单马尾的小技巧呢?那就是卷发棒。卷发棒帮助打造更加自然和卷曲的发尾,整体会更有蓬松可爱的感觉。

三、丸子头风靡世界。

经典的丸子头非常可爱,也是很受全世界潮人喜爱的发型之一。将头发用手抓住,然后全部摞到头顶,先扎出单马尾的样子,然后将头发缠绕固定。头发较短的女性可以将丸子头的发尾部分用钢丝夹固定。

四、可爱编发。

两股编发也是很不错的扎发方法,特别适合头发比较短的女孩子。将两侧的头发编起,中间留下一簇头发简单的固定好,然后将三股头发交错在一起,上面可以加上一些头饰,这样就能完成一个可爱的编发了。

五、头顶发丝的处理。

扎发的每一个细节都会影响整体的造型,所以对于头顶上的头发也应该好好的处理。将头顶规整的发丝交错摆放,这样能够打造非常自然的效果。扎发是一门精深的艺术,方法也是各种各样,其中的技巧就等你发掘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