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化妆步骤讲解 5步让你更美丽出众

2017/9/11 0:12:13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化妆是一门神奇的艺术,在这个看脸的社会,学会化妆总是不会吃亏的。都说世界上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学会化妆你的颜值肯定能翻好几倍,今天就来说说化妆的步骤。

对于每一个时尚的mm来说,化妆是必须学习的一门功课。很多人都知道化妆对人的外表影响很大,它会为你掩盖面貌的缺点,可以打造出你想要的模样。但是对于很多人来说,化妆可能不是件容易的事,其实化妆也可以分为多个步骤,只要每一步都很清楚掌握,化妆就变得很简单了。今天,我将给你展示化妆所需的详细步骤。

1.底妆是的化妆第一步,这个美眉们都知道,但是这个也是很重要的一步,万丈高楼从底起,要是基础没弄好,后面上的妆就容易掉,会前功尽弃的。再打粉底之前我们要把脸部的肌肤清理干净,特别是油性肌肤更加要注意清洁,要是油多很难打粉底的。清洗好脸部之后要是太干还要做一些保湿工作。

擦粉底的时候,mm可以采用多种方式,熟悉底妆的mm可以直接用手来打。假如对粉底用量不够熟悉,小编建议mm用粉扑来扫。在选择粉底的时候可以选择有防晒功能的,这样就不用再擦防晒霜了。

2.打好粉底就可以画眉了。眉毛我们的五官中很重要的一部分,对我们的容貌气质都有很大的影响。如果学会画漂亮的眉毛,会发现自己的颜值都上了一个档次。画眉的时候要选择适合自己脸型的眉型,然后用眉笔勾勒出它的轮廓。

3.然后就是眼妆。我们可以选择低调的颜色系眼影来运用,这样可以创造更深邃的感觉。接下来,用眼线笔勾勒出内外眼线的轮廓,眼笔一定一定要画得很流畅,要是日常淡妆,我们是可以忽略眼影的。

4.在两颊笑肌的修饰上,我们可以选择打上腮红。粉色的腮红可以打造成甜美的效果,适合年轻的妹子,成熟的女人要可以选择橘色系的,这样比较优雅大方。

5.口红的选择是比较简单的,只要根据腮红的颜色搭配就可以了,要和整体的妆容协调,这样看起来更加顺眼。【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