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角质层受损怎么修复 三种方法让你的肌肤美如初

2017/11/1 16:05:13 作者:T-tanyaj… 来源:伊秀美容网
许多的女生在平时的生活中都会注重护肤,但是也会遇到各种各样的肌肤问题。例如角质层受损,相信这都是很多女生都会遇到的比较大问题。那么角质层受损后要怎么修复呢?

当你看到自己的脸部的肌肤多了许多红血丝,当你看到自己的脸部肌肤变得越来越粗糙了,那就要注意了,那是你的皮肤角质层受损了。为什么会这样呢?因为我们在护肤的时候会使用到不适合自己皮肤的产品,而且使用过多有刺激性的化妆品。这样子久而久之,皮肤的角质层就会受到很大的刺激,慢慢一堆的肌肤问题就接踵而来。那么要怎样处理呢?

首先,修复角质层的第一种方法是,少洗脸多用冷水洗脸。对于皮肤比较敏感跟干燥的女生来说,一定要少洗脸,一天洗一两次就足够了,就早晚洗脸。小编建议一天用一次洗面奶就足够了,这样子才能减少对皮肤的刺激。要注意的是应该用冷水洗脸,其实用冷水洗脸是比较有用的,不会像热水那样对皮肤有刺激。当然啦,也可以使用温水洗脸。

第二种方法是使用天然的护肤品,因为面部的角质层受到的损伤已经很大了。所以我们应该把以前所用的护肤品换掉,要使用含有植物的天然成分的护肤品,或者是对肌肤没有刺激的产品。这样肌肤才能更好修复。也可以在涂爽肤水跟乳液的时候,给面部做按摩,采用由下往上的方法来涂脸,也可以轻轻拍打脸部,来增加肌肤的弹性。

当然,想要有完美的肌肤少不了运动,我们要多做运动多跑步,让毒素通过汗水排泄出来,这样角质层的恢复也会很快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