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让五官越长越精致 6个规则让你轻松变气质女

2015/11/24 15:32:27 作者:M-gaot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五官哪个最影响外貌?某着名彩妆大师曾说:“没有什么东西比眉毛更能改变一个人的面貌。”化彩妆时,修饰整齐的眉毛会让你精神倍增,眉妆与眼妆恰当配合,能让眼……

五官哪个最影响外貌?

某着名彩妆大师曾说:“没有什么东西比眉毛更能改变一个人的面貌。”

化彩妆时,修饰整齐的眉毛会让你精神倍增,眉妆与眼妆恰当配合,能让眼睛更加闪亮传情。举例来说,粗眉显得时尚新潮,上扬眉显得精明干练,而随意洒脱的自然眉,则会透着一股很亲切的感觉。但是,炎炎夏季化好的彩妆很难保持长久,稍微流点汗就会糊掉,让人甚是苦恼。

明星们也喜欢通过改眉形来改形象

也许你也曾有过这样的疑惑,为什么电影明星们的眉毛都很漂亮,适合他们的脸形不说,颜色都不深不浅,可自己用眉笔怎么也画不出那样的效果。

很少人天生有一对精致秀气又适合自己的眉毛,眉形不但可以修出来,很多时候还是“绣”出来的。

找准适合脸形的眉形

倒三角形——自然眉:下巴尖尖的倒三角脸形是所有脸形中最幸运的了,因为可以选择的眉形相对较多。不过因为倒三角脸形线条较直削,因此上扬眉形会使得脸部线条感觉过于刚毅,给人不容易亲近的感觉。略带弯度的自然眉形,可以缓和脸部的线条,使脸形显得柔和。整个眉毛从眉头到眉尾,呈现缓和的自然弧度,就是所谓的自然眉形。

方脸形——上扬眉:上扬眉属于强调弧度的高挑眉形,眉尾部有着自然弧度的上扬眉,有型又很时尚,刚好掩饰了脸上稍显严肃的角度,像施了魔法一样,把脸形变圆了。画眉时要注意的是,两眉之间要保持一点距离,两眉距离太接近会使五官显得太集中,让方脸形变得更大更方。

圆脸形——高挑眉:弓形的高挑眉最适合圆脸形的女孩,它高挑的弧度,恰好在圆脸拉出适当的距离,让脸部的五官不那么集中,也使得脸被拉长了。文眉专家说,除了张惠妹、郑秀文外,这种强调眉形弧度高高的高挑眉,也是许多超级名模的代表眉形。

长脸形——直眉:两道横在脸上、直直的线条,仿佛要将脸分成两半侧的,反而使得脸形看起来感觉不那么长,两颊也修饰得圆润一些。

如何让五官越长越精致?

“美丽”是每个女人梦寐以求的形象,“翦水双瞳”、“樱桃小口”……都是形容脸上漂亮的五官。但这些形容词似乎太笼统,无法道出美丽的真正标准。以下介绍的六个规则,能让你明白美的标准,以便针对自己五官的优缺点,利用化妆技巧来修饰,即能表现出你最美丽的一面。

规则一--脸孔从左至右分成五份

眼睛的长度为一,眼尾至发边的长度也是一,眼与眼间的距离亦为一,这样的比例兼具平衡与感性之美。

规则二--脸孔从上至下分成三等份

前额发际至眉毛、尾毛至鼻尖、鼻尖至下巴,若三个距离等长,最能表现出稳重踏实的美感。如果你的脸孔没办法分成三等,就必须靠化妆、发型修饰缺点,尽可能接近标准。

规则三--理想的眉毛长度

眉毛头齐眼头,眉尾则比眼尾长一些,才是理想的眉长。眼睛的理想位置在发际至眼睛与眼睛至嘴的中间。嘴唇的最美位置在下巴至鼻尖的中间,两嘴角正对黑眼珠。

规则四--鼻子的适当高度

鼻子的高度为长度的三分之一,鼻翼的宽度是鼻长的三分之一,太高不一定美。鼻唇的角度以900-1000,鼻梁和鼻根凹处形成300时很好看。

规则五--眼睛长3厘米宽1厘米

每一个人的脸孔大小多少有点差异,但一般而言,最理想的眼睛长度约为3厘米,宽一公分左右,双眼之间的距离也是3厘米。

规则六一上下唇平衡对称

嘴巴大小为眼睛的1,5倍,比鼻翼略长些最迷人。想知道自己的唇形是否好看,很简单,只要食指、中指、无名指并拢时,正好掩住嘴唇,就表示你的唇形很美,双唇闭合时,其宽度应为长度的三分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