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手脱皮的原因有哪些 正确的解决方法你掌握了吗

2017/11/7 10:23:12 作者:YUl-xieq… 来源:伊秀美容网
每个人的双手也是和他人接触比较多的地方,所以我们要主要哦一下手部肌肤的保养和护理。但是有些人的双手被脱皮问题而困扰,要想及时解决这个问题需要先找到原因。

1、手部保养也很重要

很多人都比较注重自己的面部保养,一旦出现一些肌肤问题就会变现的很着急,的确,脸部形象是很重要,但是手部保养你也不要忽视了,一双白皙又细腻的双手会让你变得更加精致。所以一些手部肌肤脱皮、干燥的问题需要及时的解决。当然解决这个问题之前,你需要寻找到具体原因。

2、季节变化

一般来说,到了秋冬季节人们的双手出现脱皮的情况比较多,因为空气中的水份比较少,相信大家都会感受到,自己脸部肌肤不及时搽护肤品就会觉得紧绷绷的难受,其实手上的皮肤也是一样的。保湿效果不做好,就会脱皮皲裂,产生大量的死皮。

3、经常处于潮湿的环境

其实有很多人双手脱皮和生活的环境以及工作性质有关系,比如说一些职业的理发师和洗碗工,在洗头和洗碗的过程中需要经常和水接触。手部皮肤被水泡的时尚太久了,就容易脱皮。有些人生活的环境比较潮湿,就容易长湿疹和水泡,到了后期就会变成脱皮。

4、多吃瓜果蔬菜补充水份

一些及季节性的因素或者是气候原因导致手部脱皮,这是因为身体比较缺水,那么你应该要多吃一点蔬菜和水果,每天尽量摄入不同的品种。因为它不仅仅可以为你的身体补充水份,还可以补充一些为维生素元素,比如说柑橘类可以补充维生素C,会让你的肌肤看起来更年轻化。

5、做好日常的手部保养

你每天给自己的脸上搽很多层护肤产品的时候,也不要忘记双手搽一些滋润保养品和一些防护产品。特别是一些因为职业原因需要长时间和水接触的人,工作完成之后,就将手擦干净涂上手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