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粉底霜使用顺序是怎样的   这些美妆技巧赶紧get起来吧

2017/4/23 17:42:11 作者:YUl-y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粉底霜的使用方法对于不少女生来说已经是老生常谈了,但是还是有许多小白不知道在粉底霜的使用之前与之后应该做什么,今天我们就来聊聊使用粉底霜那些事儿。

粉底霜在一个的妆容里一直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很多人对于粉底霜的使用并不在意,一味地重视各种各样彩妆的叠加,却不知道粉底霜才是妆容最关键的部分。那么今天我们就来聊聊粉底霜到底应该第几步上在脸上以及怎样打造一个完美的底妆?

首先来说在上底妆之前需要做的几件事情:为了打造一个自然服帖的妆面,首先我们应该对面部进行基本的清洁工作,利用手上现有的清洁产品将面部清洁干净;再对皮肤进行基础护理,最基本的就是皮肤保湿工作,将爽肤水、乳液以及精华等产品依次上于面部能够给予皮肤很好的保湿作用。

接下来的步骤对于皮肤的保护以及后续的底妆来说十分的重要,那就是防晒霜与妆前乳。首先来说防晒,这一步的作用相信不用我说大家一定都会很重视吧,防晒非常重要;而妆前乳的作用就是能够使后续的底妆能够与我们的皮肤完全的贴合呈现出一个完美的自然妆效,有这一点需求的妹子们就可以上一下妆前乳。

以上这些工作做完了以后就可以上我们的底妆产品——粉底霜了。很多人觉得粉底霜妆感重或者说比较干,接下来就教给大家解决这些问题的方法:首先来说解决妆感重的问题,我们就可以使用最近几年十分流行的上妆工具美妆蛋。使用方法就是将美妆蛋打湿,然后利用沾湿的美妆蛋将脸上的粉底霜拍均匀就会十分自然。

最后来说粉底霜上在脸上觉得非常干的这一问题,我们可以将手边上正在使用的一款保湿精华滴在粉底液里面就能够大大提高粉底膏的保湿性,脸上也不会出现干燥起皮的问题。【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