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丹凤眼桃花眼特征大放送 快来寻找你心仪的眼型

2017/8/28 22:42:37 作者:YUl2-lir…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眼睛被称作是心灵之窗。拥有一双美丽明亮的双眼,那可真是为颜值添彩。桃花眼娇媚温婉,凤眼古典有神。由于二者在视觉上呈现出了相似的特征,有不少人难以将其区分开来。

眼睛,一直处于五官之首位,有一双美丽灵动的双眼,不仅会为五官添彩,还能给人带来舒适之感。在我们中国人之间,较为常见的眼型有桃花眼、杏眼、凤眼、狐狸眼等。桃花眼美丽柔和,凤眼古典有神。由于丹凤眼和桃花眼在视觉上的辨识度较高,一直受到众多女性的喜爱。本篇文章通过整合凤眼和桃花眼的种种特征,来帮你分析这两种不同的眼型。

桃花眼,用通俗的话解释,便是类似于桃花的眼睛。如果长着一双桃花眼可招来不少的好运。桃花眼目光柔和美丽,微笑时眼睛弯弯的,美丽动人,让人如痴如醉。其眼白和黑眼珠并不分明,给人以一种朦胧模糊之感。从特征上看,桃花眼的上眼睑有较大的弯曲,双眼皮十分明显,长长的睫毛,开口恰到好处的眼角,目光柔和美艳。

看完了桃花眼的种种特征,你是不是会因没能拥有一双美丽温婉的桃花眼而失望至极呢?当然,作为古代美女的标配眼型,丹凤眼也毫不示弱。

丹凤眼,从字面上理解,就是形状较为细长的一种眼睛。它属于凤眼的一种代表类型,可以说是古代女人的专属,十分具有古典韵味。丹凤眼单看,除了眼睛较为狭长,能延伸到太阳穴的地方,它的眼睛还朝内处回勾,朝外处翻翘。拥有丹凤眼的人,目光炯炯,英气无比。

初步了解过了二者的种种特征,你是否已经找到了属于自己心仪的眼型呢?【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