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花样编发图片欣赏 4款发型更显气质

2015/11/24 16:07:55 作者:O2-zhaoz…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不论是古装发型还是古装服饰都有着我们民族特有的一种古典美。如今许多mm更是喜欢长着一头傲人长发,想怎么折腾就怎么折腾!这是长发gril的优势,尤其进入秋季。

不论是古装发型还是古装服饰都有着我们民族特有的一种古典美。如今许多mm更是喜欢长着一头傲人长发,想怎么折腾就怎么折腾!这是长发gril的最大优势,尤其进入秋季,头发容易变得毛躁,不停的起静电,这时就需要我们多去掌握几种实用的编发or扎发技能,让你漂漂亮亮的度过一整个秋冬。
宛如布帘般的编发发型搭配渐变的染发,浅棕色的染发颜色与西瓜红的渐变色染发相搭配,超适合夏季,粉嫩清凉,同时透出浓浓甜美时尚范。

优雅的淡紫色,带一点点白色,宛如花朵般的渐变色染发让长发格外迷人,发尾微卷的弧度很是轻盈时尚,简单的编发半扎发搭配蝴蝶结发带,美到窒息。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