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殷祝平长发照片难见为哪般 3款长发发型推荐让你尽展女人味

2015/11/25 14:45:33 作者:O1-guow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当初殷祝平为什么会选择光头?其实是一个巧合。徐锦江与殷祝平结婚两年多的时候,有一次在片场徐锦江给殷祝平剪头,本来殷祝平是打算留一个中等长度的发型,但徐锦江……

当初殷祝平为什么会选择光头?其实是一个巧合。徐锦江与殷祝平结婚两年多的时候,有一次在片场徐锦江给殷祝平剪头,本来殷祝平是打算留一个中等长度的发型,但徐锦江剪完之后,两人都对这个发型不满意,但又怎么修都修不好,越修越短,最后两人就决定干脆剃光头算了。接下来还是让小编给你推荐一些好看的长发发型,让你免去这种烦恼吧!
1.长发披肩,女人的妩媚感就出来了,发尾烫卷增加了时尚气息,刘海中分,女神又有时尚味道,染一个接近肤色的发色,看起来很美腻!虽然这款长发发型很修颜,但还是建议颜值不够的女生不要轻意尝试。

2.自然的长发,随性的感觉很好看,侧脸的效果可以突出精致五官,配合侧分更有feel,冬季染一个亚麻色头发凸显嫩白肤色,不仅时尚百搭还很好看呢!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