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痘痘什么时候可以挤 祛痘小妙招留住青春

2015/11/25 11:02:08 作者:R-zhangx… 来源:伊秀美容网
挤痘痘要讲究技巧,也要在痘痘成熟后再挤,这样才不会留下疤痕,痘痘长了白头脓包时,且摸起来硬硬的有痛感,这样的痘痘说明已经成熟,可以挤掉...

看到脸上有痘痘,是不是手痒痒想去挤掉它呢?下面小编给大家带来挤痘痘的正确步骤,让你轻松祛痘不留痕。

盲目挤痘的危害
1、如果不正确挤痘痘会令毛孔变形,从而形成痘坑,因为挤痘用力过度会损害痘痘周围肌肤,造成肌肤发炎,最后形成痘坑。
2、盲目挤痘还会导致痘斑,肌肤受到损伤时,就会产生瘀血,最后导致色素沉着,形成痘斑痘疤。
痘痘什么时候挤最好
挤痘痘要讲究技巧,也要在痘痘成熟后再挤,这样才不会留下疤痕,痘痘长了白头脓包时,且摸起来硬硬的有痛感,这样的痘痘说明已经成熟,可以挤掉。
挤痘痘的正确步骤
1、清洁双手
如果不把手清洁干净,就会在挤痘痘的过程中造成二次污染,会引起发炎,所以,挤痘前先清洁干净双手,然后再用化妆水清洁一遍,对要使用的挑痘针也进行清洁消毒。
2、洁肤软化角质

在挤痘痘有,也要先清洁脸部肌肤,将角质软化,洁面后再用热毛巾敷面,达到扩张毛孔的效果,可令痘痘更易挤出。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