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杀马特发型的由来 杀马特是什么团体

2017/4/6 15:32:20 作者:YUr-hu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其实杀马特是由英文单词smart音译过来的,就是时尚的聪明的意思,但是在国内的杀马特和这个单词一点联系都没有,杀马特的由来只是纯粹的音译,没有任何特殊的意义。

一般杀马特的发型在中国普通人眼中都属于另类,不入流。杀马特大多聚集在乡村不爱读书的初高中生和青年中,他们的心智尚不成熟,以为自己的装饰打扮很时尚。但是在大多普通家庭中,对这些杀马特并不是很理解,甚至还很反感。

杀马特的发型一般来说都是以非常耀眼的颜色为主的,都是以男生居多。杀马特发型主要是依靠视觉上的冲击来达到让人惊叹的效果,就比如说最常见的一种发型,就是将刘海部分弄得非常的厚重,然后再将后脑勺的头发全部竖起来,并弄成很有层次感的锥形,这样的发型在杀马特当中是非常受欢迎的。

杀马特其实是模仿了在日本流行了很多年的“视觉系”和欧美国家的重金属摇滚乐队的造型,说得简单一点就是一种模仿秀,但是由于模仿的混合比较的极端,所以得不到支持。杀马特的成员大多都是青少年的盲目模仿和追捧,并且这是一个在网络上形成的网络家族,在现实生活中还是比较少见这种大规模的模仿。

杀马特的发型其实大多都是差不多的,主要就是依靠视觉上的冲击为主。还有一种稍微没有那么夸张的发型,与之前的相比较比较短一点,但是也是需要非常显眼的颜色来作为铺垫,头发的厚重感也一定要有,发型的夸张度和定型一个都不可以少。

杀马特发型的特点就是五颜六色的发色,加上非常厚重的刘海,一般来说杀马特都会画上非常浓的妆,特别是眼线,会画得非常的粗。但是即使是这样的杀马特依旧活跃在网上很多年,主要还是因为青少年的盲目追求刺激和与众不同。【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