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果酸换肤能去痘坑吗 揭秘果酸换肤后的5大注意事项

2015/11/27 21:26:38 作者:S-zhangx… 来源:伊秀美容网
果酸换肤可以去痘坑吗?脸上出现痘坑就影响了整个的美丽形象,痘坑会让皮肤表面看上去坑坑洼洼的,像月球表面一样,让美丽不复存在。不少爱美人士都会选择果酸换肤来美容。

果酸换肤可以去痘坑吗?脸上出现痘坑就影响了整个的美丽形象,痘坑会让皮肤表面看上去坑坑洼洼的,像月球表面一样,让美丽不复存在。现今社会不少爱美人士都会选择果酸换肤来美容,那么果酸换肤可以去痘坑吗?下面看看整形医院专家的介绍。

果酸换肤能解决多种皮肤问题,同样对于去痘坑也是有效果的,可通过求美者的皮肤状态,痘坑深浅等状态,调节果酸的浓度,穿透皮脂腺,促进皮肤细胞再生,抚平痘坑问题,加快皮肤的新陈代谢,做到去痘坑的同时改善皮肤色泽弹性度,让你一直美下去。

果酸可以促进真皮层胶原蛋白的纤维增生及重新排列,使真皮内的基质增加,便会使皮肤变得较为光滑有弹性,也能改善疤痕。
青春痘的患者,除了因本身皮脂腺分泌较为旺盛之外,通常角质层都较厚而阻塞毛孔,妨碍皮脂的排泄才会好长痘痘,果酸在去除角质的同时,也能让皮肤油脂分泌更为通畅,故可治疗恶性青春痘、粉刺等。
简单来说,人在年纪小的时候皮肤都比较细嫩,这是因为皮肤的新陈代谢较快的关系,随着年龄增加,皮
肤的新陈代谢减后,老化的角质层未能及时脱落,造成角质的堆积,皮肤就变得粗糙,并产生皱纹。果酸能将一些老化的角质层剥落,使皮肤的新陈代谢增加,皮肤也就变得细一点,同时也把一些黑斑及青春痘的色素沉淀一并去除。低浓度果酸用作保养,高浓度果酸可作换肤,但是会有皮肤不适应及发生副作用的机会,故应由医生来使用才安全。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