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咬唇妆适合什么人 简单几步让你的嘴巴更迷人

2017/11/13 8:35: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随着韩剧在我国的发展,很多韩流明星的妆容,在日常生活中也很受欢迎。今天我们要聊到的是咬唇妆,相信大家也并不陌生。那么,什么样的人适合什么画咬唇妆呢?

来源:站酷作者:NDT

说到时尚的妆容,咬唇妆肯定是排在第一的,自从韩国明星把它画上之后,就一直是女生大爱的唇妆。咬唇妆是一种特殊的唇妆,它创造了一种我爱犹怜的感觉,画上它轻松就可以迷倒身边的男生。它有一种更自然的层次感,可以掩饰不完美的唇形。

那么,什么样的女人更适合这种时尚的唇妆呢?下一步为你详细分析。

来源:站酷作者:Tuzemka

第一种:厚嘴唇的女人更加适合。虽然咬唇妆很迷人很魅惑,但也要根据自己的唇形来选择,看自己适合这个化妆方法。

因为这种唇妆要求至少有两种颜色重叠。第一层较浅的背景色可以使厚唇变薄。在色彩的点缀上加上一个深红色涂抹,更明显的是可怜的感觉。让男生看见你就有想保护你的欲望。

嘴唇薄的女性画咬唇妆效果不是很好,如果一定要尝试,可以选择三色唇膏或组合唇釉,包括粉色、胭脂、橙等颜色。这样打造出来的效果更好。

来源:站酷作者:Julia Luzgareva

第二种:白皮肤的女生也适合。因为这种唇妆的底色主要是粉色,如果皮肤不够白,就很难产生柔美的感觉。

哑光、缎光和淡亮色的唇彩用来打造咬唇妆效果更佳,因为层次感和亮度都很明显,可以创造出完美的妆容。

接下来,告诉你一些关于如何画咬唇妆的建议。一些追求个性的人在喜欢用互补的颜色来打造咬唇妆,这样显得更加有特殊。但不是所有互补色都可以用来打造咬唇妆,比如红色和绿色,如果你把这两种颜色涂在嘴唇上,那就吓到别人了。

涂口红的时候,涂上一层浅层,然后再涂上一层深的。在两层之间,我们可以用棉签或手指使它们之间的过渡更加自然。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