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用毛巾怎么包头发 几招让你迅速学会

2017/10/12 17:49:13 作者:Ua-yeyon… 来源:伊秀美容网
每次到发廊做造型都会让人帮忙洗发,每次洗发后的毛巾包裹头发的造型都会让人感到舒适,但回到家中,尝试用毛巾包头发却是一筹莫展,下面一起和小编来学习包头发的方法吧!

用毛巾来包裹头发几乎是每位长发飘飘的女生必备的技能,但是,女生们不仅仅要用毛巾来包头发,她们还希望能够将这项技能精进起来,让她们能够将头发包得又快又好看,但是,要怎么做呢?

在讲解如何操作之前,我们需要准备一样东西,是的,就是用来包裹女生秀发的毛巾。毛巾自然是以质量好为佳,此外,用比较长的毛巾效果更佳,至于颜色和厚度等因素,就按照个人的喜好进行挑选和购买了。

第一个要讲的方法是发廊的工作人员会给顾客使用的方法。首先将毛巾置于头发后面并且展开,接着将毛巾沿着头部包裹,毛巾两端会在你的额头处停下,接着将毛巾的角打一个小小的结,或者是一段压在另一端的上方,并将上方的一段夹尽毛巾里,然后将后面的头发放入毛巾里,接着将过长的在后部的毛巾提起,按压在前面的额头处,并将毛巾夹进去。

当然,你也可以反向操作,即将毛巾置于前段,将头发放入毛巾里,而毛巾别到后面,但是这需要毛巾的足够的长度,过短可能会裹挟不住头发或者是头发上面的水会低落到衣服上,过长却是会使你头重而脚轻。

然后说得便是韩国传来的风靡中国的羊角浴帽,其实这个也很简单。将适长的毛巾展开,放在桌面或是其他平坦的地方,将毛巾分为三等分并将两端折向中间,形成三等分重合的毛巾,然后将两端的毛巾像挽起衣袖般的将它向里端折,这要求两端要折得足够紧,不然一碰便会散开,折好后将中间重叠的毛巾打开,羊角浴帽就做好了,这时你只需将之套在头上。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