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揭晓甜美的苹果头扎法 教你5分钟就可以学会

2017/9/22 19:47:13 作者:J-chenta… 来源:伊秀美容网
萌萌哒的苹果头在今年格外的受到各路小姐姐们的热烈追捧,许多的女明星也都纷纷加入苹果头的行列之中,你是否也扎了这款可爱的苹果头呢?不会扎的话,这里有教程。

要说今年的春天和夏天里什么发型在女生之中比较流行,就是这种看起来可爱甜美还十分减龄的发型了。这样的发型有我们很熟悉的波波头发型,也有我们很喜欢的丸子头发型,当然还有一款就是今年才开始大热的苹果头发型了。短发配上苹果头发型了,真的超好看,感觉头型看起来就跟真的苹果一样,特别的可爱甜美,配上奶奶灰那就又变得格外的俏皮。

我们现在来讲一下怎么扎苹果头。前提是,你需要有一头中长的卷发,其次你的卷发如果是棕红色的话就更加完美了。准备工作完成以后,开始讲解了。我们首先把自己的长卷发梳理通顺,不要出现打结的现象。然后在头顶处用梳子梳理出来一小部分的头发,注意不要梳理的太多了 ,一小部分就好,接着把那部分的头发用手聚集起来,在头顶适当位置固定好。

这里的固定好是找准你需要把这个小揪揪扎的位置,找好了以后就用准备好的橡皮筋开始以扎马尾辫的方式扎那部分的头发了,扎了两圈左右后,接下来就不需要把小马尾的头发全部抽出,而是在头顶留一个小揪揪,留好以后,就可以用橡皮筋多绕几圈固定住,这样就完成了苹果头。

只是你们需要注意的是,不要去在意头上的小揪揪有很多的碎发,没有扎得很完美,其实苹果头就是给人随意的俏皮之感,如果太注重规矩感,就会少了一份美感,所以不必在意这个小小的地方。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