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让眼睫毛变长变浓   以下3种方法大推荐

2017/10/24 22:51:13 作者:M214-l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不知道你们有没有发现很多女孩子的眼睛看起来很有神,就像闪闪发光一样,其中眼睫毛起着重要的因素,又黑又浓的眼睫毛是很多女孩子一直都想要的,那么具体怎么变长呢?

一个女孩子的眼睫毛又黑又长,相信会有很多男孩子追求,如果是一个男孩子的眼睫毛又浓又长,相信会很受女孩子的喜欢。不过现在市面上推出很多睫毛膏,可以拉长眼睫毛的长度,也可以增加眼睫毛的浓度,相信很多女孩子都有再用,睫毛膏的价格也不算太贵,不过睫毛膏有分两种类型的,一种是抗水性的,而另外一种是不抗水性的。

通常我们要买的是抗水性的睫毛膏,因为夏天很容易出汗,一出油也不会很容易就晕妆,一晕妆就会显得很尴尬。很多人想拥有又长又浓的睫毛,但却不知道有什么方法,那么,接下来小编就来说说几个办法。

第一种:就是刚刚说的涂睫毛膏,不过涂睫毛膏晚上记得要卸干净,特别是睫毛根部这些比较细小的地方,平时很容易被忽略,照顾不到的地方要用棉花棒沾取卸妆水轻轻拭擦,再清洗干净。

第二种:嫁接眼睫毛。嫁接眼睫毛现在已经是很流行了,既方便又省事,安全性也很高,完全不会伤害到眼睛也不会伤害到皮肤,主要是再也不用刷睫毛膏了,而且嫁接睫毛是根根分明的,很自然,不像睫毛膏一样,有时候会出现苍蝇腿,几根黏一起。

第三种:涂甘油。如果你想要眼睫毛变得长变得浓一点,可以每天晚上取一颗鱼甘油,挤破取里面的甘油成分,用棉花棒沾取擦在眼睫毛的根部,不过这个方法是比较保守的,要长期坚持使用,才能看到效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