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黑直发挑染头发图片欣赏 8点让你染出好看的头发

2015/11/25 21:42:47 作者:T-liangj… 来源:伊秀美容网
染发一直是近年来美发界的流行重点,但是,近一两季以来,染发的重点代之以挑染、局部染,配搭上色彩时髦的挑染,使秀发更有光泽也更有层次,你补染的间隔可以更长一些。

双氧奶根据其含氧原子浓度不同分为3%、6%、9%、12%,3%的染浅能力最低,12%染浅能力最高,3%的双氧奶可染深使用,6%双氧奶可染深也可染浅1°,9%双氧奶可以染浅2°,12%可染浅3°,而头皮的温度会加大双氧奶的浓度,就是说,本来能染浅1°的6%双氧奶如使用在头皮处就会起到9%双氧奶的作用,能染浅2°。因此我们在染发时正规的做法是:如果头发长度超过8--10厘米的话,就要预留发根2公分,先涂抹发干和发梢,待发干和发梢上色时再涂抹发根,同时要改变调配方式,涂抹发根的双氧奶要比涂抹发干及发梢的双氧奶低一个级,比如发干用的9%双氧奶,涂发根时就要用6%的双氧奶。这样做出来的头发色度才能一致。

还有要说的是,最好不要以为自己很聪明,去商店买了染发剂回家自己做是件很得意的事情,这钱你可能省下了,但头发就完了。如果谁都能自己做头发,那就不要发廊了,做发廊的人好几年学成的东西也都成了没用的了。

上一页123